旅客打的赶飞机 百万古董落车上

2016年03月31日11: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3月28日下午3时左右,庆阳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在候机楼巡逻时,发现一名旅客行色匆匆地在候机大厅内张望,民警遂主动上前询问,旅客见到警察急忙喊:“快——快——帮帮我,我的行李落在出租车上了。”看到旅客满头大汗手足无措的样子,民警立刻详细询问事发经过。经了解,这名旅客乘坐出租车到达机场后,遂前往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准备托运行李时,突然发现行李箱不见了,仔细回想后才记起自己将装有价值一百多万元的古董和奇石的行李箱落到了出租车上,可是既不知道出租车司机的姓名,也没有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只知道自己到达机场的大概时间。

  因为事发突然,情况紧急,执勤民警立即调取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探头视频,仔细查看监控后,办案民警终于发现并锁定该旅客乘坐的拉走旅客行李箱的出租车。民警根据监控视频锁定的出租车驶出机场的方向,立即启动警车驱车追赶十多公里,终于追上已驶离机场的出租车,将旅客的行李箱追回。

  看见失而复得的行李箱,摸着自己收藏多年的古董,旅客百感交集,更是拉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李东朝 吴立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董出租车旅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