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设计让废品逆袭

2016年04月21日14: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设计从来就是让普通物件爆发出意想不到的效果,除了让人惊奇,更让人引发思考。而设计也总是与艺术相联系,让人越发觉得这世界上貌似根本就不存在废品这样的东西。

  你觉得扑克牌旧了就可以扔了?NO,它们还可以演一出小话剧呢。像这张~~

一个老K在向女神求爱呢,但似乎女一号根本就不甩他。一个老K在向女神求爱呢,但似乎女一号根本就不甩他。
啊~~怪不得,原来还有一个土豪看上了她,并且还给了她捏么大的一块钻石!啊~~怪不得,原来还有一个土豪看上了她,并且还给了她捏么大的一块钻石!
妈的,跟老子抢女人,宰了你!!妈的,跟老子抢女人,宰了你!!
女神见此景顿时泪崩~~玻璃心碎一地~~女神见此景顿时泪崩~~玻璃心碎一地~~

  可见,不用的东西不一定是废品啊,改造一下,没准还挺艺术的呢~~

  看吧,这就能成为一件艺术品了,故事性也很强。女别针在哭,男别针在一旁安慰,到底他们发生了什么呢?  看吧,这就能成为一件艺术品了,故事性也很强。女别针在哭,男别针在一旁安慰,到底他们发生了什么呢?

  吃剩下的瓜果能扔吗?NO,放到容器里,还可以作观赏之用呢~~

旧书也别卖了,改成拖鞋吧!旧书也别卖了,改成拖鞋吧!
吃了一半的棒棒糖放到美术馆去吧,没准也是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吃了一半的棒棒糖放到美术馆去吧,没准也是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亲~~你在意过你的住房很小吗?来看看接下来的设计吧。亲~~你在意过你的住房很小吗?来看看接下来的设计吧。

  怎么样?一块镜子让你家多了一个乒乓球案。平时用来当作餐桌,屋子的空间顿时大了许多。

沙发还能折叠,不用的时候推上去,省空间吧~~沙发还能折叠,不用的时候推上去,省空间吧~~
哎呀,我们家太小了,放个体重计都没有地方。好吧,把它变成凳子,坐着吧。哎呀,我们家太小了,放个体重计都没有地方。好吧,把它变成凳子,坐着吧。

  你以为家小就能降低艺术品味?当然不会!用吹风机就能做一个装置作品。乒乓球在热风的劲吹下,上下浮动~~(还挺高科技的)

12

  家小就不贵气啦?告诉你,我们用的可是蕾丝厕纸!

  LV的爆款!

  有时候我们缺乏的并不是品味,而是一些异想天开的想法。享受生活中的乐趣其实挺简单,需要我们观察、发现,并且加入一些小设计。没准生活的设计大师就是你呢~~~

  (文章来源:艺术卷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逆袭设计废品奇妙的别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