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失恋博物馆开幕在即

2016年05月20日09: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图片: courtesy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人们在分手之后往往会做出各种事,或是大醉一场,或是睡得昏天黑地。如果你是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 Gilbert)的话,也许会去环游世界然后写一部畅销回忆录,然后让茱莉亚·罗伯茨和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来出演电影。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泰然处理这样的情况。因此,即将在洛杉矶开幕的失恋博物馆(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就让普通人得以有机会用捐献个人物品并辅以文字说明的方式来纪念自己失去的爱情。

一个伤心的情人挥舞的斧头

  图片:courtesy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据《Time Out》报道,这个于2006年诞生于克罗地亚、足迹已经遍布21个国家的失恋博物馆已经计划好了在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开幕日期。洛杉矶的失恋博物馆将于6月4日在好莱坞大道6751号开幕,门票为18美元(约合人民币118元)。

  博物馆创办人奥林卡·维斯提卡(Olinka Vištica)与德拉岑·格鲁比西奇(Dražen Grubišić)曾经是一对情侣。2011年,当博物馆在伦敦展出的时候,维斯提卡对BBC说,这个博物馆“让人们有了发挥创造力的平台“,并说她与格 鲁比西奇经常会为人们捐献的物品而感到吃惊。

图片:courtesy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展出的物品当中包括一位妇女在发现自己的丈夫有了外遇之后用来摧毁她出轨丈夫的家具的斧子,也有离开的女友留下的唯一的烤面包机。

婚纱

  图片: courtesy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纽约时报》称这个博物馆的藏品“让人尴尬“,但这似乎是一种正面的描述。伦敦《星期日时报》的一位记者则对其大加赞赏,称其“尖刻、迷人、睿智、悲伤,有时也非常有趣”。

  “这个博物馆传递出了一种信息:悲伤的物品并不一定是坏东西,“创办人之一对《Time Out》说,“它充满了希望,并告诉你生活依然继续。”

  译:Joe Zhu

  编:Laura Bingyan Xue

  来源:artnet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洛杉矶失恋博物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