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价值8万玉石 30小时后落网

2016年05月23日10:3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内蒙古晨报

  记者 王惠 通讯员 王永军 胡琦

  本报讯 近日,乌海市公安局海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缜密部署,视频追踪与调查走访同步进行,经过30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玉石案,涉案价值8万余元

  5月12日12时许,海南刑警大队接陈伟(化名)报警称:自己位于海南区银泰耍都玉石展销会的摊位被盗,失窃物品价值约8万余元。

  接警后,侦查员立即赶往现场。由于5月11日晚间海南地区一直刮大风,且案发地环境复杂,现场并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侦查员鼓足士气,克服天气因素,决心侦破此案,在大队长的安排部署下,侦查员一方面展开全方位视频追踪工作,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调取中心现场及周边出入口、可能途径地于案发前、后24小时的监控录像,另一方面指派侦查员博对案发地周围展开调查走访工作。经过刑警大队全体民警连续30个小时的追踪,一个可疑人员进入侦查员的视线,5月13日18时许,侦查员将嫌疑人张磊(化名)抓获。经审讯,张磊对其盗窃玉器的事实供人不讳,被盗玉石全部被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磊已被海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经一步侦破过程中。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玉石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