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大师行骗 四处兜售假佛珠佛像被举报

2016年05月29日09:31   新浪安徽  收藏本文     

  5月25日,在歙县森村乡,一名外地男子冒充所谓的大师,打着祛病消灾的幌子,欲四处兜售假造的佛珠、佛像等物件,结果落脚还没多久,便被机警的“治安志愿者”举报而露出马脚。

  5月25日上午,歙县王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森村乡村民报警,称村里来了一个岁数不算太大的“大师”,可能系冒充的和尚,四处游走,企图骗取村 民的钱财。随后,王村派出所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发现该“大师”已经赶往另一村居。随后,在森村乡综治专干等人的配合下,大约20分钟后,便寻获该“大师”,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现年53岁的该男子王某交代,他系我省安庆市人。其年轻时好赌,赔光了本钱。而后,在老家好吃懒做,实在混不下去,便买来一套“大师”的行 头,游走四方,顺便兜售一些假造的佛珠、佛像和会员卡等物件骗点小钱生活。没想到,头天刚刚进入歙县境内,“工作”还没正式开展,便被森村乡“治安志愿服 务队”人员举报而露馅。

  为此,王村派出所民警考虑到其系偶犯,且尚未造成任何后果,将其行骗的物件全部收缴,并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将其释放,钱某悔不当初,表示一定痛改前非,返乡做一点正经生意糊口。

  来源:黄山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佛像佛珠行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