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送领导大礼 偷玉器古玩

2016年05月30日14:2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借口送领导“大礼”,怀化男子唐斌(化名)引店家上门送货,借机卷货潜逃。2016年5月27日,长沙芙蓉警方通报了这起以送领导礼品为由,实施诈骗的案件,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唐斌被刑事拘留,对于案件的审理及追赃工作仍在进行中。

  “我要给领导选几件好货,你们可以推荐一下吗?”5月12日,长沙开福区一家珠宝玉器店来了一名男子,专挑珍贵的物件询价。店主张女士觉得自己遇上了大客户。随后,男子挑选了5件珠宝玉器,1幅古画,标价近200万元。

  “你们可以送过去让我领导选一下吗?”男子提出这个要求。张女士有些犹豫,最终决定让两名店员陪同她一起去送货。男子留下芙蓉区一家酒店的地址后匆匆离去。当天下午,张女士如约赶到酒店,在包厢门口见到该男子。男子却借口说:“我领导不想见外人,你们在门口等着,他挑好了我就出来告诉你们。”他借机从包厢侧门离开。张女士随后向警方报案。

  民警经过多日侦查,5月20日在广西柳州将该男子抓获。民警还从男子住地搜出六盒虫草,男子交代这批虫草也是他用同样的方法诈骗得来的。

  来源: 潇湘晨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玩玉器领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