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了块奇石神似性器官 价值1亿

2016年06月16日08: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 UFO探索网

  男子捡块石头竟价值一亿,让人瞠目结舌。据媒体报道,捡石头的男子是重庆人,今年52岁,10多年前,男子分别在3处河边捡到3块石头,如今竟标到一亿的价钱,那到底是什么石头会价值一亿呢?

  11月3日,有记者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里采访时,意外发现了一组被称之为《生命之源》的奇石,这3件奇石分别为男根、女阴和胎儿。自然界不乏奇观,但2件酷似人体器官的自然之物能够巧妙、完整地融为一体,完全可谓天地之杰作。

  捡到并收藏这组奇石的重庆大河工艺老板赵毅告诉记者,这组捡自三峡库区的奇石,虽然展出的时间不长,但每天来参观的全国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说太神奇,开眼界了。奇石目前标出了1亿元的卖价。

  谈及这组奇石的来源时,赵毅兴奋地说,那是在2003年的某天,他在长江边上跑步时突然被脚下的一块石头绊倒,一阵疼痛之后,起身捡起石头,一看就惊呆了:好像一个男根哟!便把这块石头带回家中。

  过了半年之后,他来到南岸大佛寺河边拣石头玩,在石块堆里,他又惊奇地发现一块石头有点像女阴。把两块石头放在家中11年多后,最近把它们拿出 来摆在一起,赵毅才发现居然神奇吻合。于是便拿到工艺店中展示,无意中又把一个胎儿图案石放在一起。他在长时间的激动、思索之后,把该组合定名为《生命之源》。如今该组石头成为他店中的“镇店之宝”。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奇石性器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