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的各种时尚搭配风格 看看哪种适合你

2016年07月14日07:5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手串大讲堂公众号

  买了上万的手串却戴出土气?不管你是否懂各种手串,既然选择了,我们就应该知道如何把你的手串戴出高逼格。下面这几种风格。给你不一样的气质,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波西米亚街头风

  波西米亚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夸张、繁复、民族、原始自然。如果今天的你想一改往日沉闷的风格,变得出挑一点,那么搭配几串波风的手串再合适不过。

  檀木金刚混搭手串,一串就混合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珠子,颜色艳丽的珠子例如南红、蜜蜡、青金石、天河石等不需要多,几颗就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波西米亚风椰壳木质手串,简单的椰壳打磨城不同的形态就可以制造出具有独特的波风的手串,搭配休闲装再合适不过了。

  然后,纺织物类。串珠+纺织物类的手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休闲度假的适合搭配衣服,一点小小的心机就可以看出生活的品位。

  文艺小清新混搭风

  文艺青年大多喜欢简单,颜色清淡的手串椰。椰壳+檀木,再加上一颗虎眼石,低调且精致,可能你不喜欢花花绿绿的颜色,那么木纹色以及黑白色的串珠是绝佳的选择哦。

  檀木+黑椰壳是这样的搭配低调且清新,单串的可以叠加佩戴更有味道哦。

  白菩提根+凤眼菩提,清淡的颜色,黄色的凤眼菩提搭配白色的菩提根清淡中又突出了亮点。另外白色的菩提根也是很百搭的手串哦,不管搭配什么颜色都是可以的。有兴趣的盆友可以diy,也是很有乐趣的。

  绅士混搭风

  混搭的路线多。一般的潮男都会选择两到三种手串混合搭配,这样既显得不单薄又增加了美感。同时手表也可以和手串混搭,这样更显逼格。

  上图的珠串栗子是偏正装的风格。我们都知道单纯的西装领带皮鞋显得老气而呆板,颜色单一,一个字“俗”。现在我们在手上加入串珠元素,甚至是串珠叠加的戴法。小小细节的改变,既不宣兵夺主,又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提升了时尚感。

  白色的是化石,红色是红玛瑙,黄褐色是黄虎眼,蓝色是绿松石,这样混搭的节奏顿时逼格上升一个档次!配上手表,再配上西装,妥妥的帅。

  白化石+皮绳的搭配也是休闲西装不错的选择哦。

  休闲混搭风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组休闲风格的手串搭配:小叶紫檀+红珊瑚+虎眼石,配上深色格子衬衫是不是很好的搭配呢,深秋来临之际快去备上一套。

  另一种搭配的休闲风格:

  摇滚混搭风

  小编所理解的摇滚元素离不开皮革和金属,于是这样一串混搭风格的手串就诞生了。皮革的外圈+虎眼石+蓝化石组成这样一条很man的手串。是不是看到它就想到了背着吉他挥洒汗水的摇滚歌手了。

  金属风格的手串混搭,很硬汉哦!

  皮质手串搭配金属串珠和虎眼石串珠,混搭一串搞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手串文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