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拍周末开心抢 本周主推学院派

2016年07月15日17: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又到周五,又到赛拍的[周末开心抢]时间,本次[周末开心抢]学院新秀书画专场,推出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刘帅、天津美术学院的王倩茹、山东艺术学院王楷三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良好的学院教育,练就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深厚的学术背景;个人的勤奋努力与领悟琢磨,使他们拥有个人风格与意趣。本次[周末开心抢]延续之前的传统,件件无底价,统统一元起!我们将拥有个人绘画语言、同时贴近艺术消费理念的艺术作品推送到大众面前,使大众有机会选择真正有艺术性的作品进行消费与投资。【周末开心抢】学院新秀书画专场

  王倩茹,1987年生于河北石家庄,本科及研究生皆求学于天津美术学院,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王倩茹,行草 李白诗,32.8x46.3cm王倩茹,行草 李白诗,32.8x46.3cm

  本次推出的是王倩茹的书法作品,王倩茹书法笔势纡余跌宕、飘逸放纵,她的小楷清秀雅致,行草疏朗空灵有意趣。能在男性书法家为主体的当代书坛赢得一席地位,可见其功力与实力。

  刘帅,是一个生于1988年的漂亮姑娘,2012年毕业于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2013年以专业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

刘帅,风景团扇之二,直径33cm纸本彩墨,2015刘帅,风景团扇之二,直径33cm纸本彩墨,2015

  本次推出的是其山水小品,作为人物画专业的她而言,山水的创作则另有一番滋味。她的山水小品源于2015年上半年赴陕北写生,每天踏着日出来到山间,沐浴着阳光,眼观陕北独特的地貌,将自己一点点地融入到当地的环境中。作为非山水专业的刘帅而言,画画时不在于具象地描摹陕北的山山水水,更想表达出那里的山山水水在其心灵上留下的印记。这系列作品也是其毕业创作《我的桃花源》的前奏,也是其以后艺术发展的一条脉络。

  王楷,字营人,1990年生于山东济南。2014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期间深受画家雷家民,李龙潭,赵坤,李凤荣,王鹏,谢其云等老师指点,作品多次留校并展览。经过两年的努力,于2016年考上山东艺术学院国画水墨与色彩工作室研究生。

王楷,山水之四,35x35cm王楷,山水之四,35x35cm

  王楷自小酷爱习画,尤其喜爱山水,得山水之乐,绘画作品传统不失大气,笔精墨减,意境深远,遵循“从于心而尚于意”的绘画真谛,物随心转,境由心造。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学院派周末开心抢赛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