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文玩宝贝大起底 自己挣得怎么造都不过分

2016年07月19日11:11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在相声界,郭德纲可是可圈可点的人物,相信很多玩友都听过他的相声。其实郭德纲还是名副其实的文玩大咖,对比德云社的其他成员,郭德纲玩文玩玩的就比较高调了。不过那是人家自己挣的钱,怎么造都不过分!

平时郭德纲与自己的徒弟拍照的时候,也不忘让自己的文玩串出镜平时郭德纲与自己的徒弟拍照的时候,也不忘让自己的文玩串出镜

  郭德纲爱文玩,这是圈里人都知道的事儿。他在出息各种活动的时候经常会佩戴一些文玩手串,他拥有的文玩宝贝的种类也非常多,最爱的可能要数佛牌了。很多人都说中国好一点的佛牌基本上都被郭德纲给包揽了,不过关于郭德纲为什么如此钟爱佛牌,大家却不是太清楚。

郭德纲的佛珠手串出境郭德纲的佛珠手串出境

  在很多表演中,都能够看到郭德纲的佛珠手串出境,不过这样佩戴手串的方式,还真是有点太个性!

  郭德纲和于谦有共同的文玩爱好,没事儿两个人还会约好一起来文玩市场转转。话说,郭德纲老师穿的这么显眼,是害怕别人认不出吗?

  郭德纲有很多价格不菲的宝贝,前一段还有郭德纲花了43万买一堆文玩核桃的事儿,虽然说被当事人否认。但是每年郭德纲花在文玩上的钱是不少的。图片中的这串佛珠,被很多玩友看做是绝对的土豪标配,玳瑁+象牙+蜜蜡!

  这是郭德纲的“大满贯”,使用椰蒂制成的手串。价格不是太贵,但是郭德纲很喜欢,在微博上也频频晒出。

  纯金的佛牌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还用青金石作为链子。

  图片中的五眼四耳是古巴苏斌大师赠予郭德纲的礼物,他们是很好的朋友。看着郭德纲笑的这么开心,就知道他有多喜欢这礼物了!

  图片中右上角的蜜蜡珠子尺寸可是挺大的。这些竹制品看起来怎么有些密集恐惧的感觉!

  各式的印章和瓶瓶罐罐,是不是都够开一个小文玩店了呢?玩友们看了文玩大咖郭德纲的文玩,也不要太过嫉妒,人家也都是自己一点点努力赚来的!想要成为顽主,第一就是要有足够的钱,第二要有时间,第三要真正的爱玩!

  来源:头条号 / 文化的使命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文玩于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