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金戒指换古董 七旬老太金戒指被骗子强行抢走

2016年07月19日14:58   中国警察网  收藏本文     

  作者:刘娅 邱龙艳

  中国警察网讯 7月17日早上8点左右,76岁的黄婆婆和老伴曾爹爹一起在黄石市黄石港区胜阳港交通路逛街时,看到一伙人围在一个地摊前便好奇地上前看了看,发现他们在卖“古董”,而且听到他们说这些古董过个几年就会升值到几十万元,黄婆婆有点心动,便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其中一男子见到有人上来询问了便赶紧吹嘘起自己的“宝贝”。

  “可是我没有带多少钱。”黄婆婆说。

  男子看到了黄婆婆手上的金戒指,便说:“老婆婆,看你也是一个有眼力的人,今天就当这件宝贝和你有缘,我就把它跟你的戒指交换吧,估计你的戒指也就一两千元。”

  被该男子这么一忽悠,黄婆婆觉得自己好像是捡到了大便宜,便开始取自己的戒指跟他换,没想到因为戒指戴了太久一下子取不出来。于是其他一名男子见状赶紧从旁边的杂货铺买来了肥皂,弄了一盆肥皂水,让黄婆婆赶紧把手放进肥皂水里面洗。

  黄婆婆觉得对方太心急,察觉出有点不对劲,正想把手缩回来却发现戒指已经被取出来了,其中一名男子马上把“古董”往黄婆婆身上一扔,自己和其他三人赶紧卷起摊铺逃走。黄婆婆和曾爹爹发现自己上了当,想把戒指追回来,但由于年老腿脚不便,4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因为不会用手机,曾爹爹急得赶紧带着黄婆婆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找人,但他们早已不见了踪迹。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戒指骗子换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