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得手价值4000余万玉器 却说包内只有两万块钱

2016年08月10日14:41   新浪安徽  收藏本文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上个月,合肥市民王先生在超市购物时,随身携带的一件手提包被偷走,虽然警方很快将小偷抓住,但是包内价值4000余万元的100余件玉器下落不明,所有涉案人员都一口否认曾见过这些玉器,最终警方发现,有人撒谎了。

  6 月5日17时30分左右,合肥市民王先生独自一人来到包河区马鞍山路某超市购物,随身携带了一件黑色手提包,包内不仅有现金20000余元,还有100余 件玉石玉器,总价值约4000余万元。然而到了18时20分王先生准备离开时,意外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吓得他赶紧报警。警方通过调查走访和查看超市内监控 视频发现,合肥人马某和高某某有作案嫌疑,后将两人抓获。小偷抓住了,可是审讯结果让民警意外,两人虽然对在超市盗窃王先生的手提包一事供认不讳,却都矢 口否认包内有玉器,坚持表示包内只有现金,他们将钱拿走就将包扔了,包内还有没有其他东西就不知道了。警方又发现,案发当晚高某某还曾带着一包裹去找自己 的女朋友吴某某,并将包裹给了吴某某的弟弟。可是等警方找到吴某某和其弟弟,两人却否认包裹内是玉器。

  民警核实后确认王先生没有报假案,调 查一时陷入僵局。警方近日获悉,吴某某拿到高某某给的包裹,曾庐阳区深圳花园附近徘徊,而其一个朋友恰好在小区内开饭馆。饭馆老板表示,吴某某在店内寄存了一件手提包,警方现场查验后发现,该手提包正是王先生的,包内的100余件玉器完好无损。至此高某某才交代,自己是想独吞这些玉器,才谎称包内只有钱,然后让女朋友帮忙隐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玉器手提包小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