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盗取15万元半成品碧玺 作案10小时后被抓获

2016年08月15日13: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汕尾日报

  近日,曾在宝石厂打工的犯罪嫌疑人段某在轻车熟路盗取价值15万元的碧玺宝石10小时后,被海丰公安机关抓获。

  7月13日10时许,事主林某某报警称:其位于可塘镇新市路11号的工厂遭人盗窃,被盗走一批半成品碧玺宝石。接报后,海丰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可塘派出所、刑侦大队火速赶赴现场,展开勘查取证。

  勘查中,侦查员发现嫌疑人通过攀爬到达工厂顶楼阳台,用工具剪开顶楼房间防盗网,再进入工厂实施作案。经案情研判分析,嫌疑人熟悉现场,初步认定工厂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性较大。侦察人员进一步调取视频监控及细致询问事主,迅速锁定曾在该厂打工的段某(男、24岁、重庆市人、有犯罪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20时许,在城东派出所配合下,侦查人员迅速前往城东镇宫地山一出租屋将段某抓获归案,追缴被盗半成品碧玺宝石一批。经审查,嫌疑人段某对入室盗窃林某某宝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公安机关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碧玺半成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