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特大盗窃藏品案侦破

2016年08月16日14:5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伦教破获特大盗窃藏品案

  顺德城市网消息 (记者文宁 通讯员黄德宁) 今年7月9日,伦教某公司在当天17时至次日凌晨5时期间被嫌疑人撬锁入内盗窃。保险柜被撬盗,里面的旧版人民币,一批有收藏价值的人民币(面值合计约四万元)及收藏品被“一掏而空”。

   7月11日14时许,事主邓某报案。伦教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嫌疑人在上述地点均蒙面作案,在视频下无法确定其外貌特征,而现场也没有遗留有价值的痕 迹。经翻查案发公司的现场监控,视频下嫌疑人在作案时均蒙面,作案手法极其“专业”,也以此断定嫌疑人是“老手”,反侦查意识十分强。

   民警梳理历年曾撬盗保险柜的前科人员,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20多天的联合缜密侦查,终于掌握嫌疑人的行踪,在2016年8月3日伦教派出所汇 同刑警大队等部门兵分两路,在当天17时许,民警在广州白云区龙归镇园夏新日佳百货门口将何某念(男,38岁,广西人)抓获。又于当日18时许,在佛山市 顺德区伦教街道青龙北街24号101房邓某洪(男,41岁,四会人)抓获。并在两嫌疑人住处缴获该案被盗的大部分藏品。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念对伙同邓某洪及何某刚(在逃)入室撬盗保险柜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藏品盗窃盗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