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2016年08月16日 15:3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科技讯]8月15日消息,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震惊世界!琥珀化石是非常珍贵的,就在近日,一个8岁的小男孩竟然在无意间捡到一颗远古蜥蜴的化石,这湖泊十分的通透而且保存的十分的完整,专家看到之后也被惊呆了,这远古蜥蜴琥珀化石,竟然简直上百万,还是被小孩捡到的,太不可思议了!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现在是琥珀收藏的大热期很多的琥珀爱好者,都在寻找自己中意的琥珀化石,但就是没有那么幸运而已,对一个外行来说,看湖泊很容易就是通透度,但对于专业的来说有很多讲究的。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挑选体积大些的。琥珀同宝石一样,以大为贵。琥珀体积有如拳头大小的已为极品。体积越小相对收藏的价值也略低一些。带有昆虫、树叶等动植物。对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来说,只有内含稀有生物或植物的琥珀,才值得收藏。琥珀昆虫的比例应当属于几万分之一。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有内容、景致的琥珀。保持原石 (琥珀与煤炭的共生体)的自然美,不给予人为的破坏。在这些原石里会有各种各样的景致与色彩,景别各不相同。有的如晚霞夕阳,有的好像晨雾薄起,有的像湖光山色。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颜色。抚顺琥珀以纯透明为主,颜色也很重要。其中金黄的金珀和血红的血珀当属佳品。但是近年来有用人工合成,的金黄色琥珀和高温烤成的血红色琥珀来蒙骗收藏者。这一点要在购买时注意区分。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

  这个8岁的小男孩捡到的这颗远古蜥蜴琥珀化石,据说是保存了上百万年的珍品,在琥珀中可以非常的清晰的看到蜥蜴的小爪子在里面,专家表示这种是非常罕见的一种化石,震惊世界。

8岁男孩无意间捡价值百万的蜥蜴琥珀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琥珀小男孩蜥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