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希拉里在潘家园里都干了啥吧

2016年08月17日11: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虽然笼罩在美国民主党和该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头上的“邮件门“阴云仍未消散,但“厉害女人”希拉里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美国大选的“驴象之争”一向精彩纷呈,大家就期待下希拉里和川普会各出什么高招吧~

  说回咱们的主人公“不简单的女人”希拉里,她不仅仅是美国第67任国务卿,前联邦参议员,美国第42届、43届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妻子而且还是美国罗斯律师事务所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合伙人;美国历史上学历最高的第一夫人。

  希拉里的“不简单”在下面这个广为人知的小故事里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美国总统克林顿和他老婆希拉里去一加油站,加油站一小工是希拉里的初恋。克林顿自我得意的跟老婆吹嘘说:“你要是不嫁给我,你老公可能还是一加油站小工。”希拉里看了眼初恋小工对克林顿答说:“我要是嫁给他,当总统的可能是他,哪里会轮得到你?难怪大家都说大热美剧“纸牌屋”里的克莱尔原型就是希拉里,可就是这样一位不简单的女人,却也爱逛“园子”,你信吗?

  1998年6月25日,陪同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的希拉里夫人点名要来潘家园看看,结果一口气在潘家园兴致勃勃的逗留了两个半小时,购买了十余件工艺品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这次造访潘家园给希拉里留下了深刻印象,乃至在她的回忆录《亲历历史》中,还对这次参观购物念念不忘。

  据说,回国后,希拉里向她的好朋友——美国议员比尔阿契的夫人,极力推荐潘家园旧货市场,她说:你到北京哪里都不要去,但一定要去潘家园旧货市场。阿契夫人到了北京,马上提出要逛潘家园,外事部门安排了一个半小时,但根本不够,她逛了三个半小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去。多年后,希拉里还对美国外文媒体回忆起潘家园:那真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作者:青峰 笋词] (责任编辑:青峰)

  来源:潘家园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希拉里潘家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