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穿衣还是论挑画 超模的眼光都是赞

2016年08月18日14: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志玲姐姐人人皆知,但是论腿长,这位可是要超过林志玲,她就是维密的东方超模,何穗!这次来市场录节目,小潘也是一睹了超模的风采,瞧这穿着打扮,就是跟咱一般人不一样,fashion!

  如此品位不凡,在潘家园旧货市场淘到了什么宝贝呢?

   小潘是万能的!今天,把超模女神光临的店铺也找到了!

  据老师介绍,何穗来到店里选购了两幅水彩画,每样都只有一幅~

  而且她还对老师家的水墨画极为喜爱,眼光果然独特,有品位~看到下面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了嘛?我们的长腿女神还撒娇让老师送了她一张小兔子的呢~

  在这家店铺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这几幅“老北京胡同”的作品,是老师的先生彭英才创作的,采用了首创的“水墨加素描”,简直就像照片一样!

  身为老北京人的老师从小就住在胡同里,对胡同文化有着极深的感情,其中一幅画作就是他们在双井曾经居住的地方。

  近年来,为了传承与抢救北京的胡同文化遗产,彭老师历经千辛万苦,跑遍京城许多条街巷与胡同进行拍照,并将它们以独特的水墨画形式创作展现出来。

  如果您也对老北京的胡同文玩感兴趣,或是想找寻曾经的记忆,欢迎来潘家园旧货市场书画区来看一看~

  来源:潘家园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超模潘家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