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秘:女神林志玲在园子淘到的同款被发现

2016年08月19日14:4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万万没想到!小潘居然有机会见到志玲姐姐的真人!然而,这件事就像梦一般的实现了~小潘直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

  话说昨天四位女神来到潘家园旧货市场是为了录制《我的新衣》节目,她们到底都淘到了啥?小潘今天冒着中暑的风险终于帮大家找到了不老女神林志玲以及素颜女神王丽坤的同款——扇子!

  这大热天的,女神们来录节目也是辛苦,闷热的天气没有比扇子更实用的物件了!看看,人手一把,扇起来那叫一个凉快~

  女神们也是有品位呢~寻找到的是一家极具文化气息的店铺,以书法的艺术形式呈现于扇面,小潘看到之后也甚是喜欢!

  据店铺的老师介绍,如今,数字化时代来临,纸质阅读离我们越来越远,于是她的先生就想以扇子作为载体,将古今中外的先贤经典文章撰写在扇面之上,启迪人们将前人的智慧知识和经验,变成今天自己能够使用的,这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您想想,边扇着扇子,还能欣赏到如此行云流水般的书法,瞬间也能心静如水,凉快不少。

  之前就有不少粉丝问小潘市场中哪家的扇子好,求推荐。如果对书法和诗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这家来看一看,要是有喜欢的诗词、文章还可以请老师的先生进行定制哦~店铺就在潘家园旧货市场书画三区2-4号,周六、周日休息。

  来源:潘家园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潘家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