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偷近百万钻石 被抓包往嘴里塞

2016年08月20日08:2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中央社

  台北市信义区一间百货公司珠宝专柜,昨天上午俞姓妇人在柜台前试戴价值近百万钻戒,偷偷把钻戒掉包,拿假的交还,被柜姐识破,警方透过医院X光确认钻戒在她嘴里。

  信义警分局调查,46岁俞姓妇人昨天上午11时左右,前往信义区一间百货公司A11馆1楼的珠宝专柜,要求柜姐让她试戴标价新台币98万元2.21克拉钻戒,以及50分钻戒,双方协议2枚钻戒106万元成交。

  俞姓妇人戴上钻戒后,佯称要拍照给老公看,要求把价格标籤拿掉,趁着柜姐低头算钱时,她把事前准备好的假钻戒,放入2.21克拉钻戒包内,企图鱼目混珠,但她弯腰低头的动作十分可疑,引起柜姐警觉心。

  之后,俞姓妇人称要去ATM领钱,把已掉包的假钻戒交还给柜姐,柜姐发现样式、特徵有异,经简单鑑定后,确认是假的,但俞姓妇人否认,双方争执不下。

  警方到场后,对俞女进行搜真,却始终找不到钻戒,透过监视器画面,发现俞妇有吞食物品行为,昨天晚上向检察官申请‘鑑定许可书’,对俞妇进行X光检测,发现钻戒果真在她嘴里,把俞妇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钻戒妇人X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