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白天入室盗窃 万元花梨木手串瞬间被盗

2016年08月22日13:50   新浪海南  收藏本文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胡先生在海口开了一家木艺馆,这两天,店里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一串花梨木手串不见了,一查监控才知道,竟然是大胆毛贼光天化日之下入室盗窃。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两名小女孩在店里写作业,3点22分时,一名身穿灰白色上衣的男子进入店里,趁小女孩不注意,便把货架上的一个玻璃瓶拿起,将里面的一串花梨木手串放进口袋,然后很淡定地走出店门,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而当时,胡先生就在隔壁。

  胡先生说,当时,女儿跟邻居家的孩子在店里写作业,他跟儿子在隔壁。前后也就几分钟,胡先生就回到店里,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直到几天后,店里打扫卫生,才发现一串花梨木手串不见了。

  胡先生的妻子介绍,一般用玻璃瓶装起来的花梨木,价格都比较高。而那名男子一进来,就直接拿起装在玻璃瓶里的花梨木手串,没有看其它物品,她怀疑这名男子提前来踩过点。

  目前,胡先生和妻子已经向警方报案,两人也希望通过这件事给其它店铺提个醒。

  《直播海南》供海南在线专稿,已由海南在线编辑。其它网站如转载,须经《直播海南》及海南在线同意,并注明来源。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入室盗窃手串花梨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