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男子售卖假纪念币 合肥2家收藏店老板上当

2016年08月23日10:4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合肥在线

  湖南3男子合谋用假羊年纪念币及航空纪念币冒充真纪念币出售,合肥2家收藏店老板上当。近日,因涉嫌诈骗罪,3男子分别被庐阳区人民法院判处缓刑及罚金处罚。

  2015年底,为了以假纪念币冒充真纪念币销售,湖南男子胡兵以每盒3000元的价格购买了5盒假羊年纪念币,以每盒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5盒假航天纪念币。

  据了解,胡兵购买的10盒假纪念币每盒200枚,每枚面值10元。

  2016年1月,胡兵找到同乡胡成和陈强帮忙,免费提供食宿,并允诺按照每套销售额提成10%,让两人帮其售卖假纪念币。

  2016年1月31日,胡成和陈强根据胡兵的安排,带着假航天纪念币来到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某广场的一家收藏店,致被害人张某受骗,以6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盒假航天纪念币。

  2016年2月1日,胡成和陈强又在庐阳区宿州路一商厦的钱币用品店以8500元的价格将一套假的航天纪念币卖给受害人章某。

  当天下午1点,胡成携带一套假羊年纪念币去同一商厦的另一家邮币卡经营部出售时被该店老板识破,遂和隔壁店铺的受害人章某一起将胡兵控制并报警。胡兵见状,主动退还章某8500元。

  合肥市公安局逍遥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胡兵抓获归案,并当场从胡兵处查获并扣押赃款6200元。

  近日,因犯诈骗罪,庐阳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胡兵等人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至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缓刑一年零六个月不等的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收藏店老板鉴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