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店价值40多万钱币被盗 窃贼或是市场内行

2016年08月28日09:1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摆放钱币的柜台被盗一空 摆放钱币的柜台被盗一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 王彬

  原标题:古玩店价值40多万钱币被盗 邯郸古玩城夜间进贼 窃贼或是钱币市场内行

  记者昨日获悉,河北知名古玩艺术品交易场所邯郸古玩城发生盗窃案件,位于零楼的3家门店相继被撬,其中一店铺丢失价值40多万元的钱币。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案件展开调查。

  温先生长期经营古董、民国老纸币和旧版人民币生意,每天上午9点开门营业。8月24日上午8时50分,一位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商场“进人”了,他和家人急忙跑了过去,结果发现自己的门店被撬开,大量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钱币不翼而飞,地上一片狼藉。旁边两家店铺也被撬开门锁,但基本没有丢失财物。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摆满钱币的玻璃柜台长1.3米,近1米宽,如今里面除了几个塑料支架和瓷盘外,几乎空空如也。温先生说,窃贼可能精通钱币市场价值,将一些廉价的纸币丢弃在地上,只带走了其中的精华部分,经过粗略计算,被盗钱币总价值至少40万以上。

  据了解,邯郸古玩城位于滏东大街南段,经营面积20000余平方米,可容纳商户500余个,主要经营古玩、瓷器、古今字画、钱币、奇石、古家具等。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古玩店古玩城钱币被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