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朋友家盗黄金首饰 朋友纠结24小时后报警

2016年08月29日08:1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穆黎明 马旭阳

  原标题:男子朋友家盗黄金首饰 朋友纠结24小时报警

  在朋友家借住见财起意,趁主人外出盗走价值8000余元的黄金首饰。近日,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获嘉警方抓获。

  8月5日,胡某从郑州返回获嘉。胡某家住获嘉县史庄镇,他当日没有回家,而是与在县城居住的同乡好友胡某某相聚。把酒言欢后,胡某留宿在胡某某家中。第二天上午,朋友外出,家中无人,胡某见财起意,将一条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盗走。

  当天10时许,胡某某返回家中发现被盗,本不愿相信是朋友所为,但得知胡某有盗窃前科后,他陷入了沉思。

  8月6日上午,在案发时间过去24小时后,胡某某才下定决心向警方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取证,最终确定曾在受害人住处留宿的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将现场提取到的痕迹物证第一时间送检后,办案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胡某实施了抓捕。经过审讯,胡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朋友家中财物的犯罪事实,并主动交代了涉案首饰的去向,配合民警将涉案财物追回。

  现因涉嫌盗窃罪,胡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报警盗窃罪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