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专偷冷清文玩店称不易被发现 已被刑拘

2016年09月11日09: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 青岛新闻网

  胶州市兰州西路上有一处文玩市场,最近店主都是人心惶惶,从8月底开始,频频发生盗窃,店里的东西都不便宜,这还真丢不起啊!

  朱先生说,自己前些年在胶州兰州西路文玩市场开了这家文玩店,由于平日里客人不多,就当个仓库使用,自己很少过来,9月3号这天,听说邻居店里进了贼,朱先生赶紧过来看看,果不其然。

  小贼频频光顾,商户们人心惶惶,粗略一算,市场里有三家店先后被小贼骚扰过,拿走的都是值钱物件。如此内行的小贼到底是谁?接到报案后,当地中云派出所的民警调取了市场内的监控录像,视频中,小贼现出真面目。

  小贼看上去很老道。除了9月3号外,8月27,29,30,31这四天,两人都来过市场,同样是空手而来满载而归,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了一条关键线索,两名嫌疑人在作案后,都会驾驶一辆爱丽舍轿车离开。

  经过审讯,两名嫌疑人都姓王,是表兄弟关系,无业。据嫌疑人王某某交代,自己所驾驶的车辆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赃物得手后,以低价出售给个人和其他文化市场。可是,两人不到30岁,为何会对文玩这么“感兴趣”呢?

  嫌疑人王某某说,他们选择的文玩店一般在市场靠里的拐角处,客流量较少,不易被发现。而且店里用的都是普通挂锁,所以频频得手。目前,他们已经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对赃物进行追缴,由于被盗物品比较特殊,涉案价值还需要进一步落实。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玩偷文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