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街头卖假古董 撞上派出所长当场被抓

2016年09月28日11:32   新浪安徽  收藏本文     

外地男子渭南街头卖假古董

  如今有人为了赚钱是想尽了办法,甚至是动起了歪脑筋,这不昨天一名外地男子来到渭南试图招摇撞骗,结果不巧的是,他没有想到这次准备行骗的对象是一位警官,结果大家也能预料到,这名骗子被警察当场拿下。

外地男子渭南街头卖假古董9月20号早上,临渭区官道派出所所长樊晓聪向往常一样准备跑步上班,当他跑步经过市区一个高架桥下时,碰到了一件蹊跷事。

  临渭区官道派出所所长樊晓聪:今天早上我上班途中走到这个渭青路高铁桥下面的时候这个人手里拿了个类似于古玩的东西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凭着这个直觉我感觉应该是假的。

外地男子渭南街头卖假古董凭着职业的敏感,樊晓聪感觉这名男子有诈骗的嫌疑,便立即向对方亮明身份。

  临渭区官道派出所所长樊晓聪:我亮明身份我说我是警察他准备逃跑的时候被我给摔翻了

  在将这名男子控制后,樊晓聪立即联系了正在上班途中的其他民警,大家一起赶来,将这个贩卖假古董的男子带到了官道镇派出所做进一步审讯。

嫌疑人叶某:早上出来拿着这个东西本来想换点钱结果运气背碰上民警了被抓了我也真不知道警察同志还管这个要是知道我也不会在家弄些这来卖嫌疑人叶某:早上出来拿着这个东西本来想换点钱结果运气背碰上民警了被抓了我也真不知道警察同志还管这个要是知道我也不会在家弄些这来卖

  据了解,这名男子来自河南平顶山市,他在当地市场购买了几件假古董来到渭南试图行骗,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被警察给识破。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诈骗,被官道镇派出所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官道派出所所长:通过这个案件我想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一个是遇到嫌疑人违法人手持的这种古董古玩在街道上行骗称古董后买卖的一定不能相信因为这一类假的太多第二个是遇到这一类手持古董古币包括路边捡拾的一些古玩一定不能相信第一时间给当地派出所报警。

  来源:渭南电视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派出所长假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