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与玉器店老板发生争执 赌气偷玉被抓

2016年12月06日08:18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日常消费购物中,买卖双方为了价格、品质等问题各抒己见,有时会因观点不合而争论几句,这也是人之常情。但将矛盾升级,甚至去做违法的事,就非常不理智了。

  近日,双塔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玉器店的负责人王先生的报警,称店内玉石被人盗走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王先生称前一天晚上店里盘账时发现少了一块玉石,价值达到8万多元。通过回放店内的监控,民警发现前一日进店的一位女顾客有嫌疑。经过视频接力,第二天,民警在吴中区将嫌疑人陶某抓获。

  出人意料的是,陶某年过花甲已经退休,每月都有退休金,吃穿不愁。平日里素爱玉器,前不久在相王路的这家玉器店买了一只南红镯子。起初,陶某对这只镯子爱不释手,但朋友们都认为陶某的这只镯子买贵了,陶某也觉得朋友们说得有道理,便来到店内要求退货。

  没想到几经商榷,店家却没有同意。恼羞成怒的陶某一气之下,竟然趁店员转身背对她从橱窗拿出玉器出样时,顺手拿走了放在玻璃柜上的一块玉石。陶某说自己并不是真的想偷玉石,只是店家不同意退货,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店家一点“教训”。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触犯了法律,一时后悔不已。

  来源:城市商报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玉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