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柜台偷文玩筹毒资 吸毒者多次盗窃终落网

2016年12月21日11:08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天津北方网讯:常言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一男子却在玉石柜台接二连三地“顺手牵羊”,当时隔数日,其再次准备作案时,被和平警方当场抓获。经查,此人已有多次违法犯罪记录,且尿检呈阳性,是个吸毒者。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日12时许,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接市民何先生报警,称其位于和平区宝鸡东道花鸟鱼虫市场二楼商店门口的柜台玻璃被砸碎,放在柜台 内的30余块观赏石被盗走,价值12000余元。民警接报警后迅速出动,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走访周边店铺,通过对获取的图像信息进行比对,掌握了嫌 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及时反馈给报警人及周边店铺,告知其如遇此人再来行窃,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同月14日,报警人再次报警,称其在花鸟鱼虫市场发现该嫌疑人,请求民警帮助。南营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核实, 嫌疑人张某已有5次违法犯罪记录,且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张某供述其于12月1日至2日两天内三次在宝鸡东道花鸟鱼虫市场二楼楼道内盗窃挂坠、手串 等文玩,低价卖掉供自己购买毒品,并对自己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吸毒者文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