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好年来沪卖古董 结伴三人被查均吸毒

2016年12月2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新民晚报·新民网]12月20日,铁路虹桥站铁警在6号站台巡查时,一名50岁左右男子瘦骨嶙峋,下车缓慢,民警正要上前帮其拿行李时,发现该男子面色土黄,骨骼突出,遂怀疑其有吸毒嫌疑。此时,另有两名男子上前来挡住该男子解释称,其三人只是结伴来上海卖古董,卖完拿钱回老家天津过个好年,三人所述的古董是一件瓷器,三人均不确定真假和年代。民警发现三人面色相似,经吸毒人员信息比对,确认该三人均有吸毒前科。

  56岁的李某自2001年起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4次被强制戒毒;47岁的李某某2002年起开始吸食冰毒,曾被强制戒毒一次、刑事拘留一次、行政拘留两次;41岁的蔡某2014年起开始吸食冰毒,曾被强制戒毒两次、社区戒毒一次。民警在公安值班室要求做尿液检测时,三人均称下火车前刚上过厕所,现在尿不出来,民警倒水给三人也是推三阻四,不是不喝就是泯一小口。民警问三人近期是否吸食过毒品,三人均摇头否认并称早已不玩。两个多小时后,三人实在憋不住尿意,先后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蔡某立刻跌坐在地,称自己患有小儿麻痹,李某某也称自己患有低钾症企图逃避惩罚,后在民警搀扶下,三人进入讯问室,最终均承认于几日前在各自家中吸食过冰毒。

  目前,上述吸毒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通讯员 罗鹏飞 新民晚报记者 江跃中)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古董瓷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