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舒勇作品见证拉登的泡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0:34 新浪收藏

“泡先生”拉登 “泡先生”拉登

  新浪收藏讯 拉登已经被击毙了,这个世界似乎变得安全了一点,也许未必。对于这样一个阶段性胜利,有人兴奋快乐,有人担心忐忑。艺术家舒勇用作品表达了他的观点,这件作品是舒勇5月3日在自己博客上发布的,他用这件作品见证拉登的泡灭。

  舒勇的作品构思是这样的:拉登是历史长河里的一个大泡泡,泡泡必然破灭,但必然又产生下一个泡泡。一种恐怖必然被终结,但另一种恐怖必然诞生。拉登被击毙了,我们没有心情去庆幸,只有忐忑的等待下一个拉登。事实上拉登也是被美国吹出来的泡泡,不知道美国下一步会吹出一个什么样的泡泡呢,世界又会出现什么新格局呢,我们拭目以待。

  舒勇说:“‘泡先生’是我‘泡女郎’作品后的延续,拉登是‘泡先生’系列中的一件。只是我泡泡世界里的一个泡泡,原本没打算这么早发出作品图片。然而拉登突然击毙,就像泡泡突然破灭,干脆利落。所以决定用这件作品见证拉登的泡灭。”(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