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15周年藏品展作品: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4:19 新浪收藏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丢失了些什么》

  裴丽的作品《丢失了些什么?》的灵感无疑是来自最原始的冲动,是不可以修改的作品。修改只能降低低声的愤怒,降低作品中所叙述的被苦乐参半的挫折支配着的姿态和狡猾的双关语,也可能会降低流露出的幽默程度。作品中的潜台词和力量掩藏在她在整个空间的墙之间绘制的颓废的花边中。但是,可能作品表达的所有情感只有在第二次参观后才能完全被接收。首先,《丢失了些什么?》是一次催眠的经历,你不得不陷入这个抒情的空间,画在墙之间展开来,作品中融入了艺术家自己的身体和动作。她很坚决也很顽皮,你知道她在玩,在找乐子,但从她的面部表情可以发现她被内心深藏的那份坚定驱使着,一旦释放出来她真实的愤怒、挫折和沮丧,那会是很可怕的。

  选择这个题目,“关于主题,”她说,“我觉得在生活中,我丢失了很多东西。面对选择或是牺牲总是很难接受的,但如果你不把它们放在一边,你会变得很压抑,这是更不好的。”《丢失了些什么?》因此是对人们痛苦的阐释。

  凯伦· 史密斯,《精力充沛的新手》,2009 ( 节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