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上美术馆年终员工遣散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7:08 新浪收藏 微博

大崔--崔付利的这篇微博 大崔--崔付利的这篇微博

  新浪收藏讯 12月8日,寺上美术馆的媒体总监崔付利发了一篇微博,这篇微博是这样的:

   @大崔--崔付利:今天轮休在家,接到美术馆同事的电话,美其名曰下周一起开始年假。故事到这里是一多华丽的喜剧,杯具的是,年假没有具体时间,并告知我们即日起便可寻找新工作,假期具体时间等明年2月份美术馆电话!亲们,你们觉得这是放年假还是遣散员工呢?我这人粗,这么婉转的意思我搞不懂了!跪求答案??

  看完这篇博文,马上会产生这样的联想,是寺上美术馆要关门了吗,所以要遣散员工?而寺上美术馆是11月5日才开幕的,现在才过了一个月左右而已?在这篇博文的留言里,有博友发了这样的评论:“2011年艺术圈之最:最短美术馆——寺上美术馆”。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给寺上美术馆馆长刘凤洲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性助理,她的回答是,没有“寺上美术馆要关门”这回事,美术馆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变动,只是会做一些正常的员工调整,寺上美术馆现在进行的展览将会持续到明年3月,到时候会有新展登场。

  关于寺上美术馆

  寺上美术馆是在11月5日推出了他们的开馆展“清晰的地平线——1978以来的中国当代雕塑”,共展出了隋建国、徐冰、傅中望、展望、梁硕等54位中外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百余件作品。展览试图“梳理中国当代雕塑三十年发展史同时又将探索当代雕塑未来发展的新的可能性。”

  他们给自己的定位是:一家以当代雕塑为主,涉及装置艺术、架上绘画的展示、收藏、研究的民营非盈利性美术馆,更是一家立足雕塑的差别化、专业化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