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莎·朱可娃跨界设计复古墨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6:32 艺讯中国

  达莎·朱可娃(Dasha Zhukova)跨界设计复古墨镜:忙碌及多才多艺的程度与和Karl Lagerfeld 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达莎。

  朱可娃继运营位于莫斯科的Garage当代艺术中心,出版同名Garage时尚设计杂志,管理在线艺术品交易网站Art.sy以及为自己的服装品牌Kova & T担任设计师之外,最近又多了一项新的工作,与Daniel Silberman 以及Justin “Jus Ske” Salguero联手合作了一个名为“IIIesteve”的眼镜系列。由她担任设计的"Dasha for Illesteva"太阳眼镜系列已于最近在位于迈阿密沙滩边的精品店the Webster上架出售。其中很受关注的是一副玳瑁质地的圆形框架复古款限量眼镜,这幅眼镜也是在法国手工打造的。据悉,眼镜售出所得将全部捐赠给非营利组织Restoring Vision,资助他们正在运行的关于为发展中国家捐赠近视眼镜及太阳镜的慈善项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