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揭晓艺术品订制计划

2014年08月29日 13:38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法国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为爱彼设计的“MINERAL LAB”展区。 法国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为爱彼设计的“MINERAL LAB”展区。

  近日,爱彼时计在其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开幕式上宣布,一年一度的爱彼艺术品订制计划将正式启动。每一年,爱彼艺术品订制计划将全力支持一位艺坛新人或中坚力量完成一件重要作品,品牌还将邀请一位享誉世界的客座策展人担任顾问。入选艺术家的作品需要在视觉及概念的表现手法上展现出复杂、精确和创新的特点。爱彼时计不仅将为每个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还将帮助受邀艺术家取得创作所需的各种先进工具、高超工艺和尖端技术。

  2013年起,爱彼时计开始担任巴塞尔艺术展的全球联席赞助伙伴。艺术品订制计划旗下的作品将在巴塞尔艺术展的香港站、迈阿密站及巴塞尔站轮流揭晓。今年入选的艺术家将于年内公布,首件艺术作品则将在2015年巴塞尔艺术展上正式亮相。每年在巴塞尔艺术展与公众初次见面后,入选作品还将有机会在爱彼时计发源地所在——瑞士的侏罗山谷精彩展出。

  (释然)

  来源:深圳特区报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