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权主义艺术家将网上谩骂做成装置

2014年09月17日 10:1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女权主义艺术家将网上谩骂做成装置 女权主义艺术家将网上谩骂做成装置

  在网络的世界里,有人粉,就一定有人黑。经常有不明真相的群众自以为占据了道德制高点,便躲在屏幕和键盘后面心安理得的指责和谩骂——反正也没有人知道你是谁。

  但是对于大胆敢言的女权主义艺术家 Amy Davis Roth来说,她自有一套对付这些专业黑的办法。近日,她和其他几名在邮件、社交媒体和网页评论里遭到言论攻击的艺术家一起,将这些谩骂的言辞做成了装置作品,并在洛杉矶探索中心(LA Center for Inquiry)展出。

  展览的名称叫《一个女人的房间线上版》。据艺术家称,她是受到了1972年Judy Chicago和Miriam共同创造的装置作品《女人的房子》的启发。

  关于作品,Amy Davis Roth 解释道,“装置展示了一个普通女人工作的场所,房间里放置的日常物品都被各种不堪入耳的谩骂言论所覆盖。我们试图借此让观众体会到在网络上被言论攻击包围的感受,并引发公众对于网络语言暴力的思考。”

  据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装置女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