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逆天的大型艺术装置

2015年12月30日14: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原标题:2015年10个逼格上天的大型艺术装置)

  从填进100万个可循环半透明塑料球的1000平方英尺球池到拟真金属迷宫,或是靠铁链吊在半空的屋子,全世界有许多大型装置作品在2015年完工。所有这些作品规模庞大,为观众们提供了有纪念意义又吸引人的体验。所以给大家带来2015年这抓人眼球的10个作品。

 丹麦岸边的无止桥丹麦岸边的无止桥
比利时Genk C-m!ne中心的拟真金属迷宫比利时Genk C-m!ne中心的拟真金属迷宫
美国国家建筑博物馆变身1000平方英尺球池美国国家建筑博物馆变身1000平方英尺球池
考文特花园市场的10万只气球考文特花园市场的10万只气球
德国卡尔斯鲁厄吊在半空的屋子德国卡尔斯鲁厄吊在半空的屋子
底特律废弃房屋成为花房底特律废弃房屋成为花房
2015威尼斯双年展展品“在一起”2015威尼斯双年展展品“在一起”
墨西哥库利亚坎植物园内作品“相遇”墨西哥库利亚坎植物园内作品“相遇”
马来西亚五层楼里藏星星马来西亚五层楼里藏星星

  (来源:华夏收藏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逆天装置拟真迷宫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