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艺术之母将进军国际前沿时尚界

2015年06月30日 14:02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视觉美国》曾经的封面:阿布拉莫维奇与里卡多·提西  《视觉美国》曾经的封面:阿布拉莫维奇与里卡多·提西

  据时尚圣经《女装时报》(WWD)近日报道,行为艺术之母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受国际时装品牌纪梵希创意总监、设计师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的盛邀,将部分参与到纽约秋季时装周——纪梵希2016春/夏新款发布会的相关艺术指导工作。 据悉,相关发布会将于今年9月11日在纪梵希坐落于曼哈顿上东区占地约500平方米的旗舰店内如期举行。届时,行为艺术与前沿时尚必将刷爆眼球,万分期待!“她将协助我发布会的相关艺术知道,我想这肯定会很有趣!”里卡多·提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但当问及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相关指导的具体事项时,里卡多·提西只是笑而不语。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阿布拉莫维奇与里卡多·提西(2010年5月31日)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阿布拉莫维奇与里卡多·提西(2010年5月31日)

  其实,里卡多·提西与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合作已不止一两次了!早在2010年,也就是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进行行为艺术表演时,里卡多·提西便在其行为艺术即将结束时参与到了与阿布拉莫维奇的“对视之中”。随后的2012年,两人还为《视觉美国》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相册。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将会带来一场怎样的时尚视觉盛宴呢?9月相约纽约曼哈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行为艺术纪梵希时尚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