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华伟参展科隆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5年09月22日 09:2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德国ART.FAIR COLOGNE科隆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9月23日下午5:00开幕,持续至9月27日下午7:00闭幕。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LYYFVisual Art Center(Beijing)作为重要的中国艺术机构应邀参加,展位号I09。今年,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将携手当代艺术家唐华伟先生共赴此次科隆国际当代艺术盛会。

  此次展览试图全力呈现当代艺术家唐华伟近两年持续创作的“精神的肖像”系列作品。该系列作品不仅将艺术家自己的生命体验与特有的中国文化基因解构了原本属于西方文明的油画语言,而且还重新建构了完全独立于独特的个性化绘画语言。艺术家唐华伟的“精神的肖像”系列作品将给在当代艺术舞台上日益边缘化的架上绘画注入全新活力,并从绘画语言出发重新阐释“绘画”在当代艺术中的意义,同时也将刷新国外藏家与大众对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固有印象。

  ART. FAIR COLOGNE科隆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创办于2003年,旨在展示现代与当代艺术,现已跻身国际重要的、高质量和极具活力的成功博览会之一。

  往年ART. FAIRCOLOGNE科隆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

  ART. FAIR COLOGNE科隆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展位:I09

  展场地址:VENUEKoelnmesse, Hall 1,and 2 | 50679 Cologne Deutz

  VIP预展:2015年9月23日 17:00 - 22:00

  展览时间:2015年9月24日14:00 - 22:00

  2015年9月25-26日 12:00 - 20:00

  2015年9月27日 11:00 - 19:00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生命体验中国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