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变成了有故事的插画

2016年01月01日08:4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一名叫Jane Long的女摄影师,不仅将一些陈旧古老的胶片照片复原,而且还通过自己的想法将照片进行了创意后期,把那些看似老化的照片变成了梦幻艺术肖像,也变成了一个个故事。

其实一切的艺术都源于一颗充满好奇和勇于尝试的心,当然你还得有个充满奇思妙想好点子的大脑!其实一切的艺术都源于一颗充满好奇和勇于尝试的心,当然你还得有个充满奇思妙想好点子的大脑!
想象可以是天马行空的,故事也就是这样产生的。想象可以是天马行空的,故事也就是这样产生的。
童年不应该是刀枪炮弹,而应该是自由快乐。童年不应该是刀枪炮弹,而应该是自由快乐。
历史虽然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惨痛,但请相信生活会是越来越鲜活烂漫的。历史虽然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惨痛,但请相信生活会是越来越鲜活烂漫的。
我们还小,所以要拼了命地去想象这个世界有多新奇。我们还小,所以要拼了命地去想象这个世界有多新奇。
当一切拥有了爱,那它就是鲜活的。当一切拥有了爱,那它就是鲜活的。
我是在夜里提着灯行走的女孩,我能看到的是满天繁星的星空。我是在夜里提着灯行走的女孩,我能看到的是满天繁星的星空。

  (文章来源:环球顶尖摄影)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插画照片故事鲜活刀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