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2016年02月12日09:08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原标题: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看完后宝宝整个人都不好惹)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来自西班牙的一名创意摄影师AnaHell近日创作了一组略带灵异色彩的人物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弯下腰露出背脊,摄影师会在背上绘出漫画面孔,再加上衣服和假发的伪装,最终的效果就会产生一种可怕的错觉:长着卡通脸的真人。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在这张奇异的作品中,两个模特穿着同样的服装手捧水果,互相斜眼看对方。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另一张作品中,一名背部绘制了哥特风格脸庞的模特正点燃一根火柴。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这组独特照片主题为“神秘伙伴”,作者AnaHell说,观众看完作品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一种人感到不安,另一种人觉得很可爱。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

  今年31岁的AnaHell说:“我的作品主要以摄影和插图作为媒介,大部分工作项目会探索关于幽默、身份、性和荒谬这些概念。”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这一张图中的人物背上绘制着一张生气的脸,手持擀面杖倚墙而立,表达出一种愤怒的情绪。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AnaHell说这个项目通过“幼稚的疯狂”来探寻人身体变化为新生物的可能性,称为“神秘伙伴”。
艺术家在人背部画脸 好诡异!穿长袍的人物露出“困惑”的表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背部诡异艺术家模特斜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