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隆重举行

2016年04月07日22:4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2016年4月7日,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海内外华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展。

  海内外华人名家书画作品展是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在全国政协书画室的指导下,由河南省政协主办,郑州市政协、河南省政协书画院承办。海内外知名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展出作品共160余幅。作者包含国内知名书画家、海外华人、华侨书画家等,艺术家们自撰诗词、楹联、文句写入书法作品或题跋于绘画中。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开幕式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河南省委常委、省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河南省政协秘书长郭俊民,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许钦松,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杨杰,河南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部分展览作品部分展览作品
部分展览作品部分展览作品

  本次展览为期8天,于4月14日结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美术馆名家书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