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格密欧斯兄弟展现意大利首幅涂鸦作品

2016年05月07日11: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奥斯格密欧斯(OSGEMEOS) 《瞬间》(Efêmero)2016年奥斯格密欧斯(OSGEMEOS) 《瞬间》(Efêmero)2016年

  倍耐力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呈现了新的公共壁画——瞬间(Efêmero)。这是当代艺术家双胞胎奥斯格密欧斯(OSGEMEOS)在意大利的首幅大型墙壁涂鸦作品。这幅作品被喷绘在倍耐力 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的外墙壁,从2016年4月20日向公众开放为期一年。

  奥斯格密欧斯,字面意思为“双胞胎”,是巴西双胞胎兄弟古斯塔沃(Gustavo Pandolfo)和奥塔维欧·潘多佛(Otávio Pandolfo)(生于 1974,圣保罗)的笔名。这两位艺术家植根于嘻哈文化与涂鸦艺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创作出高度复杂的杰作。他们从广域的文化、社会和政治象征中汲取创意,绘成梦幻的地形与诗画般的图像。

  奥斯格密欧斯的大部分作品都源自圣保罗市的自然环境与他们的即兴创作,其绘画笔触与配色方案使这些大型作品更具视觉冲击力。这个项目会探索倍耐力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的历史与壮观结构,使之成为标志性新地标的起点。喷绘在建筑物外墙上的涂鸦作品会与建筑物完美结合,这样将建筑的外墙改变成新结构的主题也将持续下去。

  艺术家、作家希达·路易森(Cedar Lewisohn)是此次奥斯格密欧斯作品项目的策展人。希达曾创作过很多艺术出版物,也是 2008 年“街头艺术在泰特美术馆”的策展人。奥斯格密欧斯的作品将在倍耐力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立方空间的两面外墙上展出一年,总占用面积达一千平方米,而且从附近的铁轨和街道都能看到它的存在。

  该作品是展馆在2016到2018年开启的新项目 “方块之外” (Outside the Cube)艺术展的一部分。这个项目旨在表达在公共空间中创新的艺术形式,同期也会有丰富的艺术活动共襄盛举。“方块之外” 项目将艺术现象与塑造了倍耐力 HangarBicocca 当代艺术中心性格的艺术语言连接了起来,帮助它更加紧密的和周围社区结合在一起。倍耐力 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由旧工业厂房改建而成,这个上世纪的火车制造车间如今已变成了斯格密欧斯兄弟和其他更多艺术家们的完美创作场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奥斯格密欧斯兄弟涂鸦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