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宴-徐忠平告别北京艺术大展在树美术馆开幕

2016年05月22日19: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5月21日晚7时,“荒宴-徐忠平告别北京艺术大展”于树美术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130余件书法、水墨作品。全部是艺术家徐忠平近二十年来的主要创作。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艺术家

  艺术家徐忠平来北京已经有十六年的时间,如今决定要回归故里,把他未来的创作和生活都放到能给他最多激情和灵感的地方。本次展览也是他在离开北京之前,向各位师友的一次汇报。

著名批评家栗宪庭致辞著名批评家栗宪庭致辞
著名批评家贾方舟致辞著名批评家贾方舟致辞
黑龙江省铁力市副市长夏玉梅女士黑龙江省铁力市副市长夏玉梅女士
本次展览策展人夏可君致辞本次展览策展人夏可君致辞
艺术家徐忠平致辞艺术家徐忠平致辞

  当晚的开幕仪式由徐忠平的三个女儿徐畅,徐泊,徐汀共同主持。批评家栗宪庭先生、贾方舟先生,画家程大利先生,黑龙江省铁力市副市长夏玉梅女士,本次展览策展人夏可君先生分别为展览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艺术家徐忠平荒草系列作品的艺术价值,讲述他们各自与徐忠平先生的多年交谊,共祝展览成功,也祝福徐忠平未来的创作和生活丰盛圆满。

中国书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张秋实,尤德民,峰岩山寨寨主刘峰,张宝君共同为写生基地揭牌中国书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张秋实,尤德民,峰岩山寨寨主刘峰,张宝君共同为写生基地揭牌

  中国书画杂志社将要在徐忠平先生的家乡,黑龙江伊春峰岩山寨设立写生基地,这也是徐忠平将要退隐的地方。中国书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张秋实,尤德民,峰岩山寨寨主刘峰,张宝君共同为写生基地揭牌。

树美术馆刘霞女士致辞树美术馆刘霞女士致辞
作品捐赠仪式树美术馆刘霞 艺术家徐忠平 树美术馆馆长张航作品捐赠仪式树美术馆刘霞 艺术家徐忠平 树美术馆馆长张航

  为了感谢树美术馆张航,刘霞夫妇对本次展览的支持,艺术家徐忠平将三十幅精选作品捐赠给树美术馆以表感谢。树美术馆刘霞女士代表馆方接受了捐赠,并向艺术家颁发了收藏证书。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开幕式最后徐忠平,向大家表达了他深切的感激之情,并盛情邀请大家到林城伊春共聚。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5日结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徐忠平树美术馆告别北京荒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