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赫斯特之后 吉尔伯特和乔治也跨界开画廊

2016年06月09日11:05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艺术家吉尔伯特和乔治艺术家吉尔伯特和乔治

  艺术家吉尔伯特和乔治(英文 名:Gilbert & George)正把他们去年新购的位于伦敦东部斯皮塔佛德的房子改造成非盈利性质的当代艺术画廊和基金会所在地。这个艺术家组合自1969年以来就居住工 作在斯皮塔佛德地区,他们创作的众多著名作品灵感都来源于该地区。

  房子位于Heneage街道附近,是座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的啤酒酿造车间,前主人是艺术家Polly Hope,去世于2013年。改造后这里将正式更名为吉尔伯特与乔治中心。改造工程将在当前的建筑法规和环境标准下进行,包括部分拆除,及新增一个地下室。

  根据规划陈述,艺术基金会将以“普及艺术公众教育”为宗旨,“绝对的为了公共利益而运作”。画廊将“造福于当地及更广泛的社区,并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

房屋内部空间,此前的啤酒酿造厂,很快将成为吉尔伯特和乔治中心房屋内部空间,此前的啤酒酿造厂,很快将成为吉尔伯特和乔治中心

  鉴于基金会的非盈利性质,每年的展览数量将控制在两个左右。采取预约制参观,通常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免参观票。开放后预计每周将吸引200人前来参观,将为当地创造两个全职职位。

  建筑师 Sir Solutions为吉尔伯特何乔治设计的解决方案已准备就绪,陶尔哈姆莱茨委员会也将于7月5日做出决议。当前正在征求临近街区的意见。根据规划报告, 房主兼隔壁斯皮塔佛德酒店主安妮·巴特勒将“辅助整体建议计划”,这个非盈利画廊将让整个街区变得更加丰富。目前,艺术家吉尔伯特和乔治尚未对此事发表评 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吉尔伯特乔治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