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来华盛顿国家建筑博物馆感受冰川吧

2016年07月08日10:25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
\

  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建筑博物馆今夏创造了一种消夏新模式——推出了由大大小小30多块“冰山”组成的冰川景观。这个美丽的海地冰川世界跨越了整个博物馆大厅,作为充满创造性的博物馆夏季派对的一部分,装置作品《冰山》于7月2日至9月5日向公众开放。

\
\

  细看“冰山”是用透明可重复使用的绿色建筑住宅材料聚碳酸酯板组成的五面体和八面体,有五米至十七米高,而海则是一个蓝色的大网。“冰”有的在地面,有的甚至悬挂在天花板上,作品总面积约12540平方英尺(1165平方米)。

\

  《冰山》这件作品由致力于城市设计、景观建筑和公共环境的James Corner Field?公司设计完成,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其著名的建筑作品有纽约的高铁和圣塔莫尼卡的Tongva公园的设计。James Corner Field?公司此次是第二次受邀国家建筑博物馆,去年曾在馆内打造了热门的海滨装置,两个月内共吸引了18万观众前来体验。

\

  “这个美丽的海底世界,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前的气候变化、海平面上升”,James Corner Field?公司总监James Corner介绍说。“冰山与华盛顿夏季的酷热相对立,”国家建筑博物馆的执行总监?Chase W。 Rynd表示,“我们希望冰山这件引人注目的设计能带来关于设计和景观复杂关系的严肃认真讨论,同时为各年龄段的观众带来惊奇。”

  观众不仅能在《冰山》装置中活动放松心情,品尝日本kakigori Daikaya餐厅提供的特色小吃,还能体验到集建筑、设计和环境一体的独特教育项目。

  据悉,此次展览票价为成人16美元,未成年人、学生和老人13美元,票价包含博物馆内同期展览费用。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华盛顿国家建筑博物馆冰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