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摆放艺术品 艺网让餐厅更时尚

2016年07月22日13:4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胃是靠近心脏的器官,胃暖了,心就暖了。食物是治愈系的存在,说的果然没错。在餐厅度过的一定是一段闲适的时光,没有工作的繁忙,也没有on the road的劳顿。所以,你的餐厅需要治愈你的心,至少让它看起来是个温暖的去处,如此秀色可餐。

  在餐厅摆放合适的艺术品,可以起到增加食欲的作用。艺网有多年艺术品搭配经验,建议大家在餐厅放置以下四种风格的艺术品。

  第一种:愉悦色彩的艺术品

  以花卉和色块组合为主题的一些抽象画是在餐厅壁画风水中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搭配手法,对于这些元素丰富的画挂在餐厅中,能给人带来舒适的感觉,让人的心情变得愉快,从而增强了人的食欲。

绽放 布面油画125×70cm绽放 布面油画125×70cm

  第二种:象征收获的艺术品

  艺术应该是有情感的,应该是要和观赏的人产生共鸣的,它也应该是带给人们视觉享受的,但它同时又可以是揭露现实问题的。收获的季节总让人兴奋和欣喜,充满衣食无忧的安全感。

我们的情感与期望--广玉兰果实 纸本设色 78×60cm我们的情感与期望--广玉兰果实 纸本设色 78×60cm

  第三种:果香四溢的艺术品

  画面的水果,鲜嫩红润,可口怡人,既能让人增加食欲,是不可错过的餐厅挂画。简单的画面带给人一种惬意的美感,清晰有度,色调亲近,鲜鲜的绿色,不仅能增加食欲,还能让人心平气和。

硕果 布面油画60×60cm硕果 布面油画60×60cm

  第四种:你看起来很好吃

  其实餐厅也不一定要摆放草木花果一类可以采摘的食物画作,凡是秀色可餐的小画都可以进入餐厅的正题。写意的热狗、水润Q弹的人物都是让人饱含食欲的意像。

中式汉堡 数码版50×50cm中式汉堡 数码版50×50cm

  都说爱吃是病,那食物就是对症之药,解瘾的药,将其比喻成对抗饥饿的兵器也不为过。

冷兵器No.6 布面油画100×80cm冷兵器No.6 布面油画100×80cm

  本文由艺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上艺网,购艺术。访问艺网官方网站可以了解更多适合摆放在餐厅的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网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