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REMIX”梦龙跨界展开幕

2016年07月24日22: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现场合影:左起:开幕式主持人,墨泰艺术空间负责人Melanie Song、参展艺术家:沈敬东、张东红、童振刚、赞助商梦龙方负责人,参展艺术家吴琼、周全  现场合影:左起:开幕式主持人,墨泰艺术空间负责人Melanie Song、参展艺术家:沈敬东、张东红、童振刚、赞助商梦龙方负责人,参展艺术家吴琼、周全
特邀主持人 开心麻花演员李唯贺先生特邀主持人 开心麻花演员李唯贺先生

  2016年7月21日16:00,M&T ART (墨泰艺术空间)携手梦龙国际品牌联合策划推出的系列二“ART  REMIX”艺术跨界展览在三里屯红馆与公众美味邂逅。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分别为沈敬东、童振刚、吴琼、张东红、周全(字母排序)。开幕式由开心麻花演员李唯贺先生在诙谐幽默中展开,影视、高定美味、艺术跨界我们是认真的。

艺术家沈敬东先生作品艺术家沈敬东先生作品

  众所周知,沈敬东与他所描绘的“可爱”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而这一形象与他个人的经历相关。“我是军人出身,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感,这些军人从某个方面代表了我个人的生活。”

艺术家童振刚先生作品艺术家童振刚先生作品
艺术家张东红先生作品艺术家张东红先生作品

  在童振刚与张东红的作品中,则有某种中国传统的元素,比如色彩的运用,以及人物形象的选择与塑造。同时,他们的作品里似乎又充满了某种对现实的戏谑感。那些“萌萌哒”的人物,与时下的审美形成了某种呼应,让人忍不住在观看作品时产生某种穿越的感觉。

艺术家周全先生作品艺术家周全先生作品

  青年艺术家周全在此次展览上展出了三件最新创作的作品,他利用坦培拉技巧进行创作,繁复的画面下表达了其最近的思考:我们的生活在看似热闹的表象下隐藏的是每个人孤独的内心,在看似丰富多彩的世界背后显现的是越来越浮躁的社会。周全无意于用具体的形象去表达藏在每个人内心中的感受,他希望画面本身能够留下足够的想象空间,让观众驻足停留。

艺术家吴琼先生作品艺术家吴琼先生作品

  另外一位年轻的艺术家吴琼的作品表达的也是卡通的人物形象。而在他这儿,这些可爱的人儿却寄托着艺术家美好、纯洁的梦想与愿望。他说:“我的作品中人物的眼睛都是闭着的,我希望他们不被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打扰,能够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艺术家现场交流艺术家现场交流
艺术家与主办方交流艺术家与主办方交流

  今年是梦龙首次携手艺术机构举办跨界展览,继系列一《在这里,与梦龙邂逅吴琼作品》、系列二“ART  REMIX”获得公众好评如潮,系列二将在8月7日落幕。

艺术家吴琼先生品鉴Cube F 甜品艺术家吴琼先生品鉴Cube F 甜品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由M&T ART(墨泰艺术空间)与纯手工DIY概念联合策划的“ART REMIX”根据梦龙高端DIY冰淇淋气质和特性寻找风格及精神最契合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参与本次艺术展览,为品牌注入艺术的灵魂,为艺术寻找至臻的味觉伙伴,让两者的相遇不可复制。

  [关于M&T ART(墨泰艺术空间)]

  M&T ART 致力于发掘和培养新艺术家。基于中国艺术创作及市场的现状,从手工性、绘画性出发是选择艺术家的重要标准,M&T ART积极地将眼光放在绘画、行为、装置、雕塑、多媒体和影象材料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推荐上。有判断、不媚俗、不从众 、多样性,从艺术出发、从中国出发,推动新艺术的持续活跃与纵深发展并赢得国际尊重则是我们长久目标。 此外,还收藏了大量的优秀当代艺术作品,并一直以高质量的、持续性的艺术展览来推动当代中国的年轻艺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年轻艺术,推动艺术创造力并使其更加持续活跃。

  M&T ART远离都市和城市中心,坐拥大量艺术家所在的艺术园区,我们一直致力于时代的延续性,渴望参与书写承前启后的当代精粹艺术的诗篇,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欣赏国际艺术大师作品的机会,这些作品由艺术家们特别为画廊创作并投射出他们的艺术经历,从而达到一种艺术家与收藏家的双重交流体验。

  M&T ART (墨泰艺术空间)将继续挖掘优质跨界展览,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加入到这个序列,艺术的跨界将会碰撞出更多激情的火花。

  再次感谢一路支持2016“M&T ART × 梦龙艺术跨界系列展览”的赞助商梦龙、CUBE F(爱次方)、因热爱私人定制珠宝的大力支持。“跨界”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让不同意识形态存在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创造、呈现一种立体感和纵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梦龙跨界墨泰艺术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