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势不可挡珍藏首张足球艺术纪念券发布会

2016年08月18日23: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纪念券正面纪念券正面
纪念券背面纪念券背面

 

2015赛季,上海上港荣获中超亚军,首获亚冠参赛资格,2016赛季,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战胜东京FC队,晋级八强,这也是上海球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晋级亚冠1/4决赛。年轻的上港队首次在亚冠舞台上的不俗表现,也让球队对未来信心百倍。对于上海上港来说,2016赛季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年度——好的开始,好的未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涨稻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星擂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源泰艺术品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中国首张足球纪念券,这是首次足球、艺术、收藏跨界的合作,以纪念上海上港在2016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以此来鼓励上海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张稻品牌董事长张曙阳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张稻品牌董事长张曙阳

张稻品牌作为高端艺术腕表品牌,首次将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的作品融入表盘,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陶瓷工艺表,既有陶瓷艺术大师直接手绘的原创工艺表,也有艺术衍生品工艺表,极富艺术性和收藏价值。自创办以来,一直尊重文化、敬重大师、慎重工艺、注重精品,秉持全心打造卓越典藏的理想,竭诚巨献千年泥火与金石穿戴的致臻融汇之作!张稻的目标是要打造真正的艺术表,要用中国悠久的文化和优秀的艺术来整合国内的表业!

张稻一路走来一直以大师手绘陶瓷腕表作为持续经营的核心业务,以打造更具有传承性、更有收藏价值的腕表为宗旨而不断努力。张稻的出现,使钟表界出现了真正意义的艺术腕表,并且由张稻引领了这个板块。张稻腕表因具备原创、独一无二、全手工、大师作品这四大特点,而成为了最具艺术性、升值性和传承性的高端艺术腕表品牌!张稻将始终保持初心,秉承着艺术原创与匠心精神,将传统艺术与顶尖科技完美结合,将真正意义的中国高端艺术腕表做大做强!

2016年3月,张稻品牌母公司上海涨稻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 4月21日,上海涨稻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涨稻文化,股票代码:836912)正式挂牌上市。中国高端腕表投资与消费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张稻品牌创立至今仅仅两年时间就能顺利挂牌,表明了投资者及资本市场对艺术钟表这一板块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张稻上市后将不断拓展与艺术家的合作及渠道扩展市场占有率!

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张稻品牌董事长张曙阳、星擂许文星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张稻品牌董事长张曙阳、星擂许文星
球星签名版纪念券球星签名版纪念券
张稻上港首张体育艺术纪念券张稻上港首张体育艺术纪念券
张稻上港限量版腕表张稻上港限量版腕表
主教练埃里克森、张稻品牌创始人张曙阳主教练埃里克森、张稻品牌创始人张曙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