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的汪星人去伦敦看展览

2016年08月24日09: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在罗伯特·尼克尔的《鸡腿公园》前交谈。图片:Courtesy MORE TH>N在罗伯特·尼克尔的《鸡腿公园》前交谈。图片:Courtesy MORE TH>N

  自诩为“常规改造者“的艺术家多米尼克·威尔克斯(Dominic Wilcox)在伦敦的Tanner Street上为人类最好的朋友——汪星人——做了一个展览。

  这些作品是使用狗狗们可以分辨的黄-蓝色调创作的,而悬挂的高度也都很接近地面,以便于让这些路过的汪星人可以看到这些作品。

  除了展出作品之外,展览当中还有互动的区域。比如,有一个模仿车窗边感受到风吹的装置,以及模仿园 艺喷水系统的起舞花洒。另外,还有一个超大型的池子——这与你童年时代玩过的球池很不一样——这里面装满了模仿狗粮形状的玩具球,而放在平台上的那些肥美 的鸡肉骨头则会让狗狗们口水直流。

图片:Courtesy MORE TH>N图片:Courtesy MORE TH>N

  “所有的艺术品和装置都是以狗的视角来进行设计的,所以对你的好朋友来说,这一天将是十分完美的,“展览的网站上写道。兽医罗伯特·怀特-亚当斯(Robert White-Adams)是这个项目的顾问,他的工作就是保证这些汪星人们可以得到最大的乐趣。

  当然,这个展览是一个营销活动,但出发点仍旧是好的。这个由More Than宠物保险(More Than Pet Insurance)推出、作为#PlayMore项目一部分的活动,旨在促进这些宠物的主人们与他们的爱宠更多的玩乐,以及为防止动物虐待的慈善组织 RSPCA筹款。对那些每天与自己的爱犬玩耍超过15分钟的人,More Than都会为这个长期的动物庇护所及慈善机构捐赠1英镑。

图片:Courtesy MORE TH>N图片:Courtesy MORE TH>N

  从威尔克斯的Twitter账户上看来,这个展览确实非常成功,每天都有狗狗在画廊前排队,它们紧盯着装在画框里的作品——其中有一件的名字叫做《鸡腿公园》。

  这个项目只在8月19、20日举办两天——不过是免费对狗狗以及他们的主人开放的,More Than的网站上写道,因此画廊的空间很快就被挤得水泄不通了。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多米尼克·威尔克斯汪星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