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GIF动态影像转媒体艺术大展

2016年09月29日08: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创想周”特别邀约

白日梦想家

  ——首届GIF动态影像转媒体艺术大展

  诚邀各位艺术家参与展览。

作品征集中

作品征集时间:

2016年9月17日至10月7日

征集作品要求:

10秒以内的GIF动态影像作品

作品征集对象:

面向广大青年群体

具体要求见文章底部

视觉艺术家:乐毅
视觉艺术家:夏瀚
视觉艺术家:王炯积
视觉艺术家:沈楚楚视觉艺术家:沈楚楚
视觉艺术家:李季视觉艺术家:李季
视觉艺术家:白洁视觉艺术家:白洁
视觉艺术家:李珺视觉艺术家:李珺
视觉艺术家:李政钟视觉艺术家:李政钟
视觉艺术家:沈玮豪视觉艺术家:沈玮豪
视觉艺术家:夏瀚视觉艺术家:夏瀚
视觉艺术家:秦天翼视觉艺术家:秦天翼
视觉艺术家:张赢视觉艺术家:张赢

  转媒体艺术的创导者杨青青教授将带我们进入一个“白曰梦想家GIF的世界”。

  今天,图像充斥在我们所能看见的世界的每一处,电视,手机,电脑以及构成了我们日常对世界感知的一部分,有时我们甚至无法将现实和图像截然区分开。互联网、数字技术和自媒体的发展,我们每一个个体都可成为图像的接受者和创作者。我们在梦幻与现实中留转,家、学校、超市、电影院、美术馆、互联网,白天与黑夜,真实与虚拟——形成了我们的艺术创作。

  GIF!GIF!GIF!从一个媒介到另一个媒介转换。这次的国际艺术节青年创想周,我们来玩GIF,观众会看到图像转动,交互,构成,代入,趣味。

  本次转媒体艺术展览,充满了青年人的创新以及实验精神。这里聚集了众多青年艺术家,每个人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方式,经GIF截体,带观众进入无数个不同的梦境。观众在这样虚拟与现实的视觉体验中,在梦与幻与生活的图像交集里,随艺术家打破思维的枷锁,体验不同境,这是一个梦想家的世界,转媒体的世界。转媒体艺术的创导者杨青青教授将带我们进入一个“白曰梦想家GIF的世界”。让我们在这个梦幻世界里一起享受泛艺术生活。

 

 

  作品征集时间:

  2016年9月17日至10月7日

  征集作品要求:

  10秒以内的GIF动态影像作品

  作品征集对象:

  面向广大青年群体,45周岁以下

  艺术家需提供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huojuart@sina.com

  1、个人照片1张(生活照电子版);

  2、参展作品(注明:作者名称、作品名称、尺寸(长*宽)、像素精度、创作时间,图片格式为GIF)作品数量不限;

  3、每件送展作品截图一张(注明:图片格式为JEPG,300dpi,画面总分辩率是可以印刷画册与海报使用的精度);

  4、作品阐述文字(约200字)。

  *除电子邮箱外,请各位投稿参展艺术家留下常用联系方式。微信和手机号,尤为重要,确保组委会及时与艺术家取得联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梦想家白日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