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梵高,致爱生活"BOE画屏观影活动引燃京城

2017年12月18日 15: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寒冷凛冽,却有一部号称全球首部全手绘油画巨制的影片引爆了京城。据悉 ,这部影片耗时七年,奥斯卡制作团队和全世界各地的125位画家,深入调查了梵高生前的800封书信,一共手画了65000多张油画,然后以12幅/秒的速度叠加成这部油画电影作品。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12月1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智慧系统事业群(以下简称”BOE”)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举行了《至爱梵高》观影会活动,邀请众多梵高的粉丝们走进影院,通过大屏幕来了解这位艺术大师传奇的一生。此次观影活动中,BOE还通过现场画屏产品的展示与互动,让粉丝们近距离欣赏到大师不朽的画作。同时,以BOE画屏为媒介,以《至爱梵高》电影为契机,BOE和粉丝一道感受梵高的非凡魅力,体验数字艺术的极致魅力。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BOE画屏是京东方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用于解决数字艺术物联网的终端产品,像一座桥梁连接了艺术与大众。通过打造画屏生态,将艺术家和艺术作品,通过APP平台和智能终端,使艺术以一种更便利和快捷的方式走进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让更多的普通人去感受科技之光和艺术之美,自推出以来即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的青睐。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其拥有超高规格的显示技术,海量的精选艺术内容库、便捷的艺术欣赏交易平台。用户可以根据个性化的需求进行不同主题风格、场景内容定制,也可以上传自己的个人作品推送到BOE画屏终端,还可利用APP实时传输作品与他人分享。同时,BOE画屏生态也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传播艺术的平台。可以说,BOE画屏所打造的这一生态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普通家庭用户的生活,也为艺术家进行艺术展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具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京东方始终将弘扬艺术美育视为其企业社会责任所在,大力响应国家对于数字艺术展示产业发展的支持,以独创的艺术数字化生态理念构建出集艺术展示、欣赏、传播和交易于一体的生态平台,推动着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以科技力量将艺术带进千家万户,尤其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青少儿的艺术启蒙教育,进而激发青少儿对于生活的观察与创造力,提升民族文化自信。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至爱梵高,致爱生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梵高画屏App艺术至爱梵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